返回列表 发帖

[求助贴] 从零开始新手求一本‘鼓教材’,以下哪本好一点,有看过的高人请帮忙选一本~

多选投票: ( 最多可选 17 项 ), 共有 31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请各位大师们帮忙看一下出个主意,本人打算从基础开始,不急于求成的。
1 g. g; H$ N! c- w2 l, E: ybbs.drumchina.combbs.drumchina.com$ E% O. U) p6 k3 n
买一本教材+光盘,如果教材方向正确的话,会结合视频根据这本教材的基本功去好好练习的。3 ^. g! W6 B! u$ b: T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C2 z1 a5 t" c: Z, p
以上有中文教材、有翻译的,也有的是全英文教材,有看过的朋友可以做个评价~
9 o4 ^; k& q* @0 o) u7 ^, s鼓手中国论坛
' k6 k6 B; \" P, r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如果有比以上好的教材,也望各位大师帮忙推荐一下~~多谢!!~~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说实话,上面有很多我都看过,有几本书我都有,感觉轻松自学架子鼓,能较快帮助你入门,比较适合自学者,迈向职业鼓手之路基本功比较多,大多数都是重音移位的,但我觉得,这些书都不如有一个老师来得实际

TOP

1《迈向职业鼓手之路》 2《从零起步学架子鼓》  3《轻松自学架子鼓》 用过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F4 S' p$ J( d7 r' O9 `: h( O
鼓手中国论坛& B* l$ R3 [* S1 v9 |' U& z
前两本基本节奏超多。《迈向》比较系统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y$ M& w! Q. d4 b" S$ s( n5 L1 g
第三本结合一些风格,不错,就是内容少些,很快就能学完。。

TOP

我刚开始学的时候用的是66条鼓独奏,感觉一般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1 `$ h6 A) t+ X+ h9 ~3 i
现在用中国音乐学院的考级书,觉得还挺好的,从单挑双跳复合跳开始,到节奏型三连音,这些基本功,然后再是基本节奏,各种风格等等,感觉内容比较全,循序渐进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2 M% L2 L2 @' a4 G6 {9 W7 e
黄色封面的,淘宝有卖

TOP

回复 2# 没钱上课 鼓手中国论坛. z6 a# p, G/ z& z& w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m6 j/ {* d0 E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2 b& |5 h" [9 z8 s
   谢谢回复,重音移位我也有基本了解,但是现在读谱还不熟练。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J) o& ^: ~5 r2 f

6 d* ~' ]9 [- U8 ?# \. z: `' n7 g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因为工作关系,我基本没休息日的,平时回家也很晚了,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4 n+ @/ K  a) U, f- a$ [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3 b8 u$ o% Q: Z$ e3 a
准备在家把一些基本乐理和时值等基础学好看懂再说,bbs.drumchina.com9 k9 e! k3 }. w6 O2 Y7 t
鼓手中国论坛6 ~" c9 t( b7 M  h$ C  ]
等到我基本功练一段时间带着一大堆问题的时候再找老师恶补几节课吧~bbs.drumchina.com! H, Y# Y! u2 w& ?! V- k

4 S% W( J/ K$ p6 g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因为我以上每本教材都有粗略看过,书里基本功确实是有多有少,
5 a5 v4 N) C* @; @, j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N0 E8 l' b. w0 o) }+ \鼓手中国论坛我比较担心书的好坏会影响到我以后的节奏习惯,所以才来请教的~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E6 \& \+ Z2 X, P
鼓手中国论坛$ l, K- C8 ^' X0 v2 X
《轻松》里面比较适合希望很快上手的朋友,我更希望有个系统的教材,
9 J: u. G, U. n* }, y) I& z2 Sbbs.drumchina.com
. Q" J. i1 X3 Z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现在不需要练风格,基本功练扎实点再说,呵呵~
8 n- q5 g9 T6 P* Bbbs.drumchina.com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b& \$ d% f# d8 B+ c9 i
现在打算买一本《架子鼓圣经》结合 孟的《从零起步学架子鼓》练基础,
- E+ i& [1 b: X; P8 W0 A; c鼓手中国论坛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7 Q% i2 c  [& V
貌似这2本在国内来说相对比较权威了,把里面的全部练熟也要1~2年吧。。。
3 C3 N) `: S! j, H9 Q4 g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鼓手中国论坛* V( F' n! p0 Y
当然不排除更多优秀的欧美书籍,但是我英文有限,只停留在4级水平。。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 C* _0 W+ f0 u1 Q% x

; i+ c& V  L% M2 V6 f) }4 _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然后去啃《迈向》《66条》,再去找自己的风格,不知道这条路是否可行?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3# sh_lzq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1 ^' n$ v1 o- A  G

& m. n  a8 T, s* o. L* {& m# ?+ U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6 [! K9 Y0 z  q2 M8 B& L% z, e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谢谢你的回复,因为我乐理早忘光了,基本要从头开始,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i8 L/ V" l; E; P8 `8 k7 ^' f

' I1 e% E) S' d! L0 U* U& \! U& d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那我就先把《从零开始》和《迈向》啃了吧~~ 鼓手中国论坛' F% s/ }5 U- P1 C/ u/ j% M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9 j0 z1 x) _. ~, u% l" Q( Y% q
《架子鼓圣经》是那个蓝色封面的翻译版的,
" z, I# @5 s" k2 b, Bbbs.drumchina.com鼓手中国论坛. d, Q* _" \" l/ D+ l$ S
《迈向》作者是姜永正 吧?好像不是翻译的。bbs.drumchina.com8 g1 Q+ x6 u$ A% i

1 H6 P1 p6 y$ j1 ?% x' {鼓手中国论坛《轻松》就是等基本功练的差不多了放轻松的时候看看的吧~ 哈哈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4# xll028 鼓手中国论坛+ h' B' p) w% b6 s4 s% A1 |1 @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a" y. p! y7 h( x3 s  n0 y6 N* |

1 P4 p/ U: T2 W$ X4 Q7 y鼓手中国论坛    多谢回复,考级书我也看到,外表看上去貌似很薄的样子。。。bbs.drumchina.com6 @* K  |9 s1 N+ c, N" p, I
鼓手中国论坛5 [2 V* V+ T% K# w; P
我也没多在意,翻了几页,看到前面对姿势、手势等介绍的不多就没再看下去呢~鼓手中国论坛" ~3 I4 o4 F+ f
鼓手中国论坛' V) |% `1 N+ J/ M$ {0 }( _
感觉可能只是针对考级,其他方面不是很全面吧。。不知道说的对不对。。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C5 B9 a% ~2 i0 R6 |$ `3 }2 \

: D. v' h6 M- D# I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我也没时间把后面的基本功做一一的对比,因为我上手会碰到很多问题,
. ~4 i3 ?2 i5 Y& ^+ @7 U' `鼓手中国论坛
2 ]- t- @$ {# h' [鼓手中国论坛所以还是打算买一本比较全面的基础用书,外加一本锻炼基本功和节奏的结合看看。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e5 @, C4 z8 i  U2 ^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n3 s. ^- Z$ S$ n
等到手感熟练了,我再去看看,然后比较比较不同书里的谱子~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7 J; b, |: U% r& ?, [2 u1 T

/ L& d6 ^: F* W  N/ S- mbbs.drumchina.com毕竟自己才学不够,对好的教材不甚了解啊~ 唉。。。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6# KIMON
& b% T) @& R, c6 V" ?2 o) p( t; M
. d1 P! C0 m+ q. _/ \1 C9 n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 ~0 ~0 q$ k. J+ |( A8 i0 u; n5 ?鼓手中国论坛    迈向 是姜永正的。不是翻译的,他是台湾人。

TOP

回复 9# 王谞如
2 \- Q% \' e+ N4 ^3 D! Pbbs.drumchina.com
: y* X- S! A+ i, b( F" T* X( O0 p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 r' \$ A* A8 L% Q$ T: g) L6 t; B鼓手中国论坛    谢谢 说的没错,我觉得一本书不可能涵盖所有方面,或是只是涵盖部分而已,bbs.drumchina.com" G+ h- r* a7 j: b

0 ^& Z  J6 O1 w& T+ X; L7 M: Gbbs.drumchina.com 包括基础理论、基本功、基本节奏、技巧、手脚配合、深度训练、各种风格基础和进阶等等。鼓手中国论坛+ H9 K9 j1 I7 v% M

2 u1 U4 D2 a8 `; j' l: c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所以,必须要慢慢来,从基础开始,找一本适合自己的初级基础教程,然后由初级到中级,: w0 U6 }2 h; l' n9 p, p

2 @" q# L- h. g( c而市场上好像没有中级这个概念(还是我没有看到?),到自己把基本功练扎实了,bbs.drumchina.com' Q  r/ H) t9 t2 q6 x- L! P6 j

) a1 @! L, q  `/ `bbs.drumchina.com只能自己去找偏 技巧的 或是偏 节奏的书了。如果鼓教材也像计算机 那样有《初》《中》《高》就好了。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c: }! }1 S; u0 D

2 `, c) _1 B! }鼓手中国论坛至少我们也不用费劲去寻找了。呵呵~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8# sh_lzq
2 s4 Q4 l4 Q4 D+ b6 v. u) ]鼓手中国论坛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P" }- N/ n/ C) n
鼓手中国论坛, T4 Y# e7 l/ j: |% R2 F8 z
    好的 我明天去市场看看《迈向》,如果基本功和节奏够详细的话我就拿下了~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1 }2 Q2 k0 Z$ p; o

+ b" M4 J- T( F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哈哈~~ 多谢~~
7 k7 Y' s  P& q0 n$ k7 p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I, o% P( V) a/ X! i*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话说我看到一些教材里的节奏和加花还是比较成旧老套,鼓手中国论坛& _- F+ d% _. A8 t9 }: G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C3 z/ X  E( q) @8 Q& @' M
现在各种音乐里鼓的节奏变化的也不算慢,
( [6 F9 g# R# G鼓手中国论坛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d6 E# q; \: W$ o! [8 w+ g% V
一些新的节奏 都是要自己去听去记的。
, r) T; b5 d7 |: ^+ n2 l, p- n鼓手中国论坛
7 e: ~2 Y- U" q* G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音乐这东西,也不能总一成不变吧~
' J/ ~% ^8 E* n  m8 {3 Y. J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Q  {' t3 I! i* p6 \8 r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除了基本的节奏外市面上如果能有更多的新节奏库上来就好了~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5# KIMON
* {0 k8 _8 A5 a( t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G) F% V1 i* P+ u2 g+ _* s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9 W. e. O0 n: _( [1 {: rbbs.drumchina.com   你铁定先自学那就没办法了,我以前也像你这样,收集了很多教材,看起来也就半知半解,很多节奏打起来都是凭感觉,时值也不知道对不对,基本功都是看视频学的..但我告诉你,这样太杂了,在你不知道自己打得对不对的情况下,今天打打这个,明天打打那个,这样进步甚微,而且容易打击信心哈,没有休息天没关系吧,你一个星期抽一个小时去上课就可以了,我保证绝对比你自学效率高得多

TOP

回复 7# KIMON 4 [8 o4 P+ j+ I, W( a

% I0 W7 M. @3 o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鼓手中国论坛* h0 y0 L8 i; ?7 O; |/ S
    如果想练好最基础的基本功还是中国音乐学院的考级教程好,姜老师的迈向虽然也是基本功之类的,但难度大些,而且更系统些,大概练完考级那本的1-3级就可以试着练迈向了。还有,其实那么多书里面我觉得最简单的应该是66条,因为只要把考级那本练熟到3级前几页,基本就可以打完66跳这本书了,呵呵,我也是新手,一起努力~

TOP

回复 11# KIMON bbs.drumchina.com, W# H; i5 q6 f' F* Y4 X) E0 l* C
2 b3 d% O1 h  |- k; Y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5 S% X' P  C( r
    这书有点难买。。。  当当没有 卓越有,但运费太贵。。我是在淘宝上买到的。。。

TOP

回复 12# 没钱上课 鼓手中国论坛1 O/ v4 `7 c" l- j' W" O5 v+ S

4 k2 y- D  z/ c+ t4 k8 a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2 H2 f1 n* B& S    好吧,我知道了bbs.drumchina.com/ F% Q9 ^7 t/ j0 U

( A& t0 m- n8 O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我先搞懂理论,然后实际操练的时候 再隔一段时间找老师解惑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F+ n% e, O. e1 a) g7 Q

3 n5 k# K+ A/ H5 D' [: W( f( g# ]bbs.drumchina.com不去走弯路,哈哈~~~  好兄弟,谢谢提醒~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13# 83471suppy - k% D% `& q3 h4 F8 v

  n5 M% ]: n*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3 t* ^. }) k1 N
    是吗,那我先看《从零开始》和《考级》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G# u4 g' D& X2 N4 ?* S

8 t1 I2 W9 ^! d- l# R' s" D. F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然后练到一半的时候穿插《迈向》吧,哈哈,就这么D了~
2 U% Y& r  t9 G' |& k
+ `. W! G. p  i0 s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多谢指点~~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14# sh_lzq 鼓手中国论坛# c* C- t9 ?4 D" V
bbs.drumchina.com0 T3 O) ]- u' I$ K. b3 O

! `8 }2 S" V7 }. W' {# Y6 c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是啊,今天去书城看了看,架子上鼓教材都断货了。。。
8 G% H- v6 v; n6 Wbbs.drumchina.com" z2 v8 d2 l) E' }5 X
明后天去音乐书店 再去看看。。。 现在发现好东西有钱也买不到啊。。。哈哈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我建議你把《從零開始》和《實戰爵士鼓》放在一起比較,你會有意想不到的結論

TOP

回复 18# 噪音青年
; H/ |" j; k3 m/ t# ^: ubbs.drumchina.com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9 j/ ^( h/ d! X0 J7 b

) Q1 W6 G) k: F4 X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好吧  我现在还不完全看得懂,先练到 三级 再去看 《迈向》和《实战》吧~
9 p! q: Q) Z9 X: J" f8 O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 }4 E0 W( |4 ]4 P' b昨天买了本黄色的  黄中山编写的 考级书  厚厚的那本~ 其他的考级书都没有示范和伴奏。。。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回复 18# 噪音青年
5 a) e0 x9 [7 K- @& v% w( f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6 M! V  q. b0 ~
# ^$ L% I: m. |9 W& M& f鼓手中国论坛    坑爹的,貌似《从零》是《实战》的翻版啊,实战的内容多一些?。。。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用鼓惑人心系列吧,我现在在用,很好

TOP

《从零起步学架子鼓》
迈点主营品牌:  MEINL  LP  MAPEX  DW   PROTECTION RACKET  REMO  PAISTE  AQUARIAN   VIC FIRTH CHANG     MUMAN        STEEL HAMMER    TJW  SF     FLEET CHERUB  DK DF国货精品
欢迎琴行、鼓教室、工作室、鼓手俱乐部、鼓手朋友们前来咨询、选购、批发。
QQ:3446651912  728711404  微信:   lkw197372
电话:15802212786(刘)
迈点打击乐器专营店:http://maidianyueqi.taobao.com

TOP

回复 20# KIMON
+ h4 ?& Y; K% h  Q$ O3 U( x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6 P$ p% C& _6 @, g1 F0 }
4 P$ U0 o' b' H- ^- ~0 |  X6 l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没错!!!就是这样!!

TOP

个人推荐——尾崎元章写的《鼓惑人心》系列,很不错!香港很多琴行都用这本教材,特别对于姿势和技能方面的矫正和提升有很大帮助!

TOP

鼓惑不错,国内教材,实战和迈向还是不错的。再结合乐理就应该ok了,我就是自学的,呵呵

TOP

TOP

鼓惑人心系列很棒!  楼上说过,不废话了

TOP

用鼓惑人心系列吧,我现在在用,很好鼓手中国论坛! q9 U/ d0 e+ v2 j9 @9 e
唐葫芦 发表于 2013-2-20 10:58

& M1 _- U5 d% G; a. e- b* ~鼓手中国论坛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 u0 U" V  K- e5 x/ B/ s

2 ?$ k. j- G# _; p4 Q鼓手中国论坛    已经买了,确实挺全面的,不错~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F" x6 N; }) w  u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P$ V. S* D* l
话说我发现自己现在手上的教材已经足够我用10年的了。。。。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个人推荐——尾崎元章写的《鼓惑人心》系列,很不错!香港很多琴行都用这本教材,特别对于姿势和技能方面的 ...
& s% B. |$ [( @) S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RNC余健禹 发表于 2013-2-27 23:39

! e" M! I$ H! `6 b%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0 a4 b7 a' C* Y; \# w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Z* D" r9 r; v" U1 C2 t& }1 p/ E
    非常感谢兄弟推荐!已经入手,接下来准备上课,开始好好练习了~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鼓惑不错,国内教材,实战和迈向还是不错的。再结合乐理就应该ok了,我就是自学的,呵呵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Q( H- j8 Q% {4 g8 h
jxgjxr 发表于 2013-3-7 17:33
bbs.drumchina.com2 W3 F" c- v* ?& _+ z7 l
bbs.drumchina.com3 I2 M" w2 E8 u7 |! r. ]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6 i# }+ H% d8 a+ X: t
    谢谢兄弟~
小K,建築工程師,多年從事建築行業,做過大劇院、音樂廳等大型工程,熱愛打鼓,望结交热爱打击乐的兄弟姐妹们~~
QQ:359785811

TOP

个人建议你找个老师学个10来节课,再拿个看看,《66条架子鼓》还是不错的,是外国人编的!国内的比较死板!

TOP

返回列表
  • 论坛除正规中介交易外所有交易发生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利益关系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 论坛所有斑竹与荣誉会员严禁参与二手交易!反之所产生任何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关
  • 特别提醒:千万别相信任何先款交易!被骗责任与后果自负
  • 尊重网上公共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任何涉及党政军宗教涉日等及社会不确定新闻帖子一律删除
  • 论坛用户发言不代表本站观点,用户对自己的发言文责自负
  • 本论坛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论坛中不符的任意发言内容
  • 您在本论坛发表的文字或图片本站有权在本站主页引用发布
  • 《鼓吧论坛会员发贴规则与发贴规范》(所有新老用户版主必读)
  • 《鼓吧论坛斑竹与超级斑竹管理手册》(所有新老版主会员必读)
  • 参与本论坛讨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所列免责声明
  • 问题举报电话:010-8403 7131,举报邮箱:drum#guitarchina.com(请自行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