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微信版论坛
回复 40# BOB555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X5 J7 {5 V- ]: U

2 `, {& L  ^) n* mbbs.drumchina.com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h+ L2 G. j1 X. A- K3 B
   求方法  求练习心得

TOP

微信版论坛
这个太猛了

TOP

微信版论坛
回复 27# 流星 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 {3 X' E- {' k+ x  i( J
bbs.drumchina.com) g, Y$ [  \% [9 ^( C0 Y- S) Z
bbs.drumchina.com5 }& [- s; d4 ^
   是这样算

TOP

回复 64# 2390338818
8 c( L4 e1 m3 T% z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g6 }5 k# y6 B5 i) t" E

. P: o# `6 _2 P, a! k- r   就是一分钟踩4分音符  踩220下  16分就是在乘以4  是880下

TOP

师父领进门修行在个人这话说的很有道理里,主要还是自己肯坚持长期的训练一定会达到你理想目的的。所以我总结首先不在于去踩多快速度为目的,这样会让你很乱最后放弃,主要还是先有个好的心理才行。

TOP

十楼说的挺详细的,没好双踩就将就…踩镲用用吧,至少比不用的好点

TOP

同意24楼         感觉单击200以内片段性的都很正常
迈点主营品牌:  MEINL  LP  MAPEX  DW   PROTECTION RACKET  REMO  PAISTE  AQUARIAN   VIC FIRTH CHANG     MUMAN        STEEL HAMMER    TJW  SF     FLEET CHERUB  DK DF国货精品
欢迎琴行、鼓教室、工作室、鼓手俱乐部、鼓手朋友们前来咨询、选购、批发。
QQ:3446651912  728711404  微信:   lkw197372
电话:15802212786(刘)
迈点打击乐器专营店:http://maidianyueqi.taobao.com

TOP

有时踩得到180~200!但是一不好就踩不住…可能不够放松得原因吧…我用得眼镜蛇…现在我都放慢来练…求双踩大哥来交流啊…因为时间有限所以一天2个小时以上…最近一直在140~160这个速度徘徊…我很迷惘啊…
小小小鼓手…想在年轻做点老了不后悔得事~

TOP

同用眼镜蛇的路过- -    180左右半年了

TOP

回复 21# bboxmc
  E; F% Z3 g' d  l! \% Z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O( ~; W/ e# s0 J) U
1 ]( e- N0 \6 }5 ]: m4 ?5 K
    手打到220都很夸张了,脚能踩300?

TOP

直驱220, 链条204, 皮带212

TOP

高手学习中

TOP

你猜 哈哈哈哈

TOP

双踩怎么练就是练不快,一加速就不稳定

TOP

回复 4# bboxmc                                      .
迈点主营品牌:  MEINL  LP  MAPEX  DW   PROTECTION RACKET  REMO  PAISTE  AQUARIAN   VIC FIRTH CHANG     MUMAN        STEEL HAMMER    TJW  SF     FLEET CHERUB  DK DF国货精品
欢迎琴行、鼓教室、工作室、鼓手俱乐部、鼓手朋友们前来咨询、选购、批发。
QQ:3446651912  728711404  微信:   lkw197372
电话:15802212786(刘)
迈点打击乐器专营店:http://maidianyueqi.taobao.com

TOP

什么是连音?连音是改变了音符时值的才叫连音好么。。看看乐理去,十六分音符就是十六分音符,哪来的四连音

TOP

回复 77# 15527409988
6 F9 \- D) d" l* t4 h7 F! s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_# \  Z) C+ X8 O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bbs.drumchina.com" S$ x. H6 v2 T1 Q& [0 J
    哈哈哈,时的,标题恨搞。HP600 140....

TOP

一直在120左右!始终无法无法超过140!哎!!!!是练习强度不够吗?

TOP

度娘对四连音的解释:
- I: Z" u: C) ], d4 F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没有发链接的权限,大家百度下四连音就是下面的说法:)bbs.drumchina.com5 `& V5 P" @: z( C
由于音符的时值是二进位,所以一个基本音符只能分成均等的二部分、四部分、八部分、十六部分……等。一个附点音符只能分成均等的三部分、六部分、十二部分……。以上这种音符的均分,叫“基本划分”。
( u6 ^0 u3 i4 P# P7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中文名四连音
; T2 F; S' h7 l8 H" f" p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连音符即音符均分的特殊形式
. |8 i( ?7 t6 d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四连音概述附点音符分为均等的四部分bbs.drumchina.com% R  h; ?& O7 f; z, Z
连音符相关没有共同符尾时,用中括弧括出bbs.drumchina.com( l3 k/ ^% @6 H* G% [& z3 `
将一个基本音符或附点音符分成基本划分所无法划分的等份,这就叫“音符均分的特殊形式”。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连音符”。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6 U' I1 P" J1 H2 i+ T* E
连音符的标记。是用阿拉伯数字记在靠近共同符尾的地方。没有共同符尾时,则需用中括弧括出。在简谱则用开口的小括弧.中间写上数目字,记在音符上面。bbs.drumchina.com# W; v# `$ Y- K" L8 j- n$ u
将一个附点音符分为均等的四部分,用来代替基本划分的三部分,叫“四连音”。

TOP

0" />0" />0" />回复 21# bboxmc
, f! A: l( b) ~! o& n+ X3 u: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6 \% M' u/ j* r2 Y9 b
你确定么看错是脚不是手

TOP

120的速度飘过。
迈点主营品牌:  MEINL  LP  MAPEX  DW   PROTECTION RACKET  REMO  PAISTE  AQUARIAN   VIC FIRTH CHANG     MUMAN        STEEL HAMMER    TJW  SF     FLEET CHERUB  DK DF国货精品
欢迎琴行、鼓教室、工作室、鼓手俱乐部、鼓手朋友们前来咨询、选购、批发。
QQ:3446651912  728711404  微信:   lkw197372
电话:15802212786(刘)
迈点打击乐器专营店:http://maidianyueqi.taobao.com

TOP

新手,没练过双踩过来围观

TOP

回复 4# bboxmc
6 ]6 S( Z) Y5 A' E: Z+ t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O% @6 S; T* J  s; k" j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bbs.drumchina.com* t3 y. ]* Q% i" O! E' h0 m
   大神可否发个视频 给我们分享一下 小弟求教

TOP

楼主,有没有那种测试双踩的测速器卖?

TOP

260-280~~~!

TOP

还没开始练脚,不知道吧里的哥们都是打了多久才开始练脚的?

TOP

dw2002 现在100速度的话也就半分钟,16分

TOP

都是牛 人                我120往正在上爬

TOP

太厉害了,长知识啊

TOP

爵士鼓新手入门

TOP

返回列表
  • 论坛除正规中介交易外所有交易发生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利益关系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 论坛所有斑竹与荣誉会员严禁参与二手交易!反之所产生任何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关
  • 特别提醒:千万别相信任何先款交易!被骗责任与后果自负
  • 尊重网上公共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任何涉及党政军宗教涉日等及社会不确定新闻帖子一律删除
  • 论坛用户发言不代表本站观点,用户对自己的发言文责自负
  • 本论坛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论坛中不符的任意发言内容
  • 您在本论坛发表的文字或图片本站有权在本站主页引用发布
  • 《鼓吧论坛会员发贴规则与发贴规范》(所有新老用户版主必读)
  • 《鼓吧论坛斑竹与超级斑竹管理手册》(所有新老版主会员必读)
  • 参与本论坛讨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所列免责声明
  • 问题举报电话:010-8403 7131,举报邮箱:drum#guitarchina.com(请自行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