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斗胆来一发,录了个拳皇97草薙京出场音乐,大侠们轻喷啊~

本帖最后由 活着结束 于 2015-4-1 18:48 编辑
2 ^7 _" Q0 d+ U! ?4 x! J
1 Z1 X6 Q! u6 d. E! `3 C; q- fbbs.drumchina.com鼓手中国论坛2 D; P% }/ O5 e4 T2 y% G# I; K

3 V6 ~' r9 }  ^9 N- d' @& _- X1 G鼓手中国论坛从开始玩拳皇的时候,就注意到草薙京出场音乐,特别喜欢。这次录了这首曲子,完了之后才发现,已经接触拳皇16年之久了,当年的小伙伴们,都成为了社会中坚,只是,提起拳皇,大家还是会想起那些游戏的年代。与自己共勉!

nnnnnnnnnnnnnnnnnn

TOP

本帖最后由 活着结束 于 2015-4-1 00:14 编辑 bbs.drumchina.com& |; A$ W2 b# e4 `% f
bbs.drumchina.com# c- A' ~+ Z  s) |
八神庵的也安逸,楼主下次录了吧,为何不换CY12C呢?CY8看起好不和谐哦

TOP

我……。我能求个伴奏么。

TOP

9

TOP

回复 3# 活着结束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u6 @7 `# \& W% ^$ t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2 s3 ~& v/ L$ }* |) _2 `
bbs.drumchina.com" V; K6 R$ u. D8 c7 ?, w! w9 ]
    谢谢版主大人 ,回头研究研究八神庵,那个CY8纯粹是便宜啊,哈哈哈,用坏了不心疼。

TOP

打得真挺好,顶!

TOP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楼主 眼神很犀利呀~~~~~~~~~~~~
时刹乐队—温州本土重金属乐队,豆瓣音乐人小站:http://site.douban.com/shicha/

TOP

回复 9# 凭感觉

TOP

我是来看评论的

TOP

回复 11# Chun_Yip 鼓手中国论坛# p8 r8 P/ e# z0 n4 |7 j$ F$ J, C
鼓手中国论坛6 d) L8 C# k7 u  v

' F* H; d$ D! c) o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评论好看么

TOP

哥,眼神犀利

TOP

真带劲
打鼓,动作一定要帅。

TOP

帅气!!赞一个

TOP

回复 13# mansonjsh bbs.drumchina.com9 ?& ?2 h: o  \
1 }4 }/ C% M, v8 H( d5 L) H7 ]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Q8 n. ^! N( }# @5 Z5 {
   

TOP

打得真不错,赞一个9" />9" />

TOP

有没有鼓谱,给发一个吧,在这儿谢过了

TOP

忘了说我的QQ号451858614

TOP

打得真好

TOP

下前下前拳超重必杀

TOP

帅气,霸气,,好听,必须顶起!!!!
http://www.musicgw.com/attachments/month_1002/wtlz_DMF.jpg

TOP

回复 1# 116704152
  d4 H" u; G! Q" w5 f! q8 V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W8 g0 X" g2 O# @4 gbbs.drumchina.combbs.drumchina.com+ T# o: M# r1 G, `  q9 R
   求谱sangqing237190925@qq.com

TOP

吴智辉告诉河池让老k托秦虹找我告诉你,,还不错,,嗯 我是南通压制王

TOP

楼主好心人啊,同为十几年的 游戏党,分享一下伴奏如何???503208522@qq.com
1 i( s# Y7 w' a  e- t3 z万分感谢啊!

TOP

9回复 1# 116704152

TOP

回复 25# 摇滚岳 鼓手中国论坛/ q% T  I; v7 i: F3 M

- r' W1 d* H1 X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 o$ A6 a0 b$ O, N    刚看到这回复,木有伴奏哇,就是在原曲上打,覆盖的

TOP

回复 24# nini6018

TOP

真TM的帅啊,听得我热血沸腾,楼主牛逼,这歌的鼓谱你去哪弄的?

TOP

回复 29# 没头脑与不高兴 0 P; x; o1 }$ l3 o

* P& U1 p+ K) m2 A( Wbbs.drumchina.com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9 ^$ F2 l) N* H- ?2 T
    自己扒的谱子

TOP

返回列表
  • 论坛除正规中介交易外所有交易发生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利益关系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 论坛所有斑竹与荣誉会员严禁参与二手交易!反之所产生任何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关
  • 特别提醒:千万别相信任何先款交易!被骗责任与后果自负
  • 尊重网上公共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任何涉及党政军宗教涉日等及社会不确定新闻帖子一律删除
  • 论坛用户发言不代表本站观点,用户对自己的发言文责自负
  • 本论坛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论坛中不符的任意发言内容
  • 您在本论坛发表的文字或图片本站有权在本站主页引用发布
  • 《鼓吧论坛会员发贴规则与发贴规范》(所有新老用户版主必读)
  • 《鼓吧论坛斑竹与超级斑竹管理手册》(所有新老版主会员必读)
  • 参与本论坛讨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所列免责声明
  • 问题举报电话:010-8403 7131,举报邮箱:drum#guitarchina.com(请自行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