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racheme 于 2009-3-18 23:37 发表 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J( |1 u, x, [  Y
装修好里面是不是很臭?

6 P" w5 r' {) j0 P' p' B! E- g7 g+ s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不臭,呵呵,就是里面有些装修时胶的味道,再就是波浪棉和吸音板有些味道。

TOP

原帖由 我不是鼓王 于 2009-3-19 08:46 发表 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 d* a& m! I
肯定要装换气扇吧?  老开着门也不是办法
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g: g! E' L/ `8 q7 h0 `
练鼓的时候肯定不能开门啊,不过我觉得,临练鼓前开半个小时通通风,足够可以在里面练上几个小时了~

TOP

原帖由 鼓曾 于 2009-3-19 00:50 发表   Y3 T+ A$ u  ^0 N
因为我最近也要装修排练房!就是这些材料不知道该从什么地方买,楼主可不可以大概说一下你这样的装修要花多少钱

  c- Z, _3 `3 m& U$ Q! Z
7 F5 |& }) z6 }6 K' |: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吸音板我这边卖是14一平方,一箱12块,每箱4.32平方,就是60块钱一箱吧。我一共用了9箱。
: I( i6 _/ i0 Q; l% f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樟松木板,1800一立方。我用了600多块钱的。
( J9 D' W  Z( G& P鼓手中国.鼓吧论坛波浪棉20多一平方,玻璃棉5块多一平方。
# D" W0 S" v5 s5 F$ ]: abbs.drumchina.com空调正好赶上美的搞活动,1匹二的,1800。bbs.drumchina.com/ ~5 [% Z1 K) H! G' z
工钱,一平方50。总面积38.8平方。鼓手中国.鼓吧论坛2 C7 E. c; ]3 W* S; M
胶我用得哥俩的,1.5升的桶用了5桶,一桶40
* h4 B, L$ @( b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木工板一张,忘了价钱了,应该在100左右吧。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j9 Z9 l6 F3 q  y( Z7 l3 H
烤漆板两张,75一张好像。
; g' t3 A  E2 {( u9 J! n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大钱就是这些了,再就是些小钱,也花了不少,今天买买这个,明天又买买那个。有些是关联的,就像装上空调,外机的空调机装在地下室外面,为了防止小人,又花了好几百做了个防盗网把空调机罩上了。
: C& X% z: r3 G& i5 }总得来说一共加起来不到一万块。但也差不太多了吧。

TOP

不错啊兄弟 !~!~呵呵!!!
★为鼓友们服务,需要帮助的朋友尽管站内联系我,我会尽快给您处理^_^

TOP

我开始几张照片的时候看到你的窗户,实际必须要解决的就是通风问题了。: j$ `9 j2 ~* d% Y( t* Z1 v8 p, r/ _& P

1 i" ~0 J: `/ ?你这样的装修别我个人认为一切都没有问题。最担心的还是通风和潮湿问题,这个是必须要解决的。
鼓吧商城欢迎您  鼓手中国淘宝店  电话:010-84037131  QQ:390327977   Email:drum@guitarchina.com  旺旺:鼓棒棒

TOP

帮你把帖子编辑了一下,要不你上传的图片太多网速满的朋友看起来有点不方便。我直接上传到了我们自己的服务器上来,这样看起来就快多了。bbs.drumchina.com9 f1 |2 t# s; @) E" B: F

( r: y/ s0 ^4 n1 i- G鼓手中国.鼓吧论坛这样希望你可以接受。
鼓吧商城欢迎您  鼓手中国淘宝店  电话:010-84037131  QQ:390327977   Email:drum@guitarchina.com  旺旺:鼓棒棒

TOP

看来效果很显著…
  q; g& w' Y, N$ I* ?, p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3 J" Y9 G* r9 U/ m' t" }
不过一定要通风吧?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Y% h8 t( R/ |/ p  ~' e+ T( w2 h. a

3 x3 \% s1 ]: U& u0 N% p鼓手中国.鼓吧论坛就算够练几小时,老吸自己的二氧化炭不成?

官方交友群:897000  唠嗑请到这来~
女鼓手1群:9455515 已满,内部男性泛滥--
女鼓手2群:78654300 第二根据地…
巾鼓门:16647871  男性慎入

TOP

再问下哥们,你是用玻璃棉毡吧??
鼓曾的视频小站,欢迎前往留下你的足迹:http://i.youku.com/guzeng          微信号:77579353

TOP

原帖由 鼓货仔 于 2009-3-19 15:01 发表
& R* V9 B: R" `4 v, J& I" P5 Tbbs.drumchina.com我开始几张照片的时候看到你的窗户,实际必须要解决的就是通风问题了。
0 S$ ]7 @% w1 V8 w0 d1 e' C7 P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1 r/ F+ s3 Y* [3 Y鼓手中国.鼓吧论坛你这样的装修别我个人认为一切都没有问题。最担心的还是通风和潮湿问题,这个是必须要解决的。
1 E7 n6 ~+ z/ X7 T7 ?) a+ {% F
潮湿问题是可以放心的,因为空调本身就有抽湿功能。何况还有暖风,不管怎样都可以解决潮湿问题。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K# ?9 v0 ~, b0 u6 M# T/ d8 ^
通风问题的确是个难题,想通风要不留个孔安装换气扇,那就大大减小了隔音效果,再就是听说有种空调有换气功能,但没见过。估计价钱也不低吧。
  m2 b  z$ ^; J6 ~" N& w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我现在只能练鼓前通通风,再就是练累了休息的时候再开开门通通风,只能这样了。不像想像的那样,在里面只能呼吸自己的二氧化碳,3.5M*2.5M*2M=17.5立方米。这么大体积的空间,在里面练几个小时的鼓空气质量不会太差的。
' F$ h: O) @1 H+ R+ ^8 {* i, {) e5 S4 \# R& {2 X
[ 本帖最后由 鼓小义 于 2009-3-19 19:22 编辑 ]

TOP

原帖由 鼓曾 于 2009-3-19 19:16 发表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6 t8 J8 y0 B5 p1 Q! g) ?
再问下哥们,你是用玻璃棉毡吧??

( n* ]/ w: g: K; kbbs.drumchina.com是棉毡,有玻璃棉板,可是贵,干起活来也好干,没有那么多绒~

TOP

回复 39# 鼓小义 的帖子


% h. w, J* ^1 Z. s' L  N- Z7 P& }& F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0 L: A. C4 E% Z这样的话那就没有问题了。有了这么优秀的场所,现在要干的就是好好练鼓了。% }4 P: o. H' r; W2 i$ \8 ?
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Y+ O3 r7 Z  ^. z
这些东西的付出只为一个目标!!加油!有空来北京的话来鼓手中国吧!找我!!
鼓吧商城欢迎您  鼓手中国淘宝店  电话:010-84037131  QQ:390327977   Email:drum@guitarchina.com  旺旺:鼓棒棒

TOP

原帖由 鼓货仔 于 2009-3-19 20:59 发表 bbs.drumchina.com. O5 q" \: o/ ]3 U$ F
8" /> 8" /> 8" />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S. P' A8 |; k3 c( R+ U; H5 C6 g

! B- `, Z2 Z* y6 n3 t9 m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这样的话那就没有问题了。有了这么优秀的场所,现在要干的就是好好练鼓了。鼓手中国.鼓吧论坛7 H5 e7 S& @1 m' i' N
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a+ n& A* z; x
这些东西的付出只为一个目标!!加油!有空来北京的话来鼓手中国吧!找我!!

0 g( {* g' R9 ^' q0 l& J8 u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哈哈,一定一定~~

TOP

等把鼓放进去后在来一组照片吧。这样就完美了。给你编辑一条新闻登到鼓手中国网站首页新闻上。
鼓吧商城欢迎您  鼓手中国淘宝店  电话:010-84037131  QQ:390327977   Email:drum@guitarchina.com  旺旺:鼓棒棒

TOP

原帖由 鼓货仔 于 2009-3-19 21:16 发表
- r/ i- a% `# w& ^+ k; L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等把鼓放进去后在来一组照片吧。这样就完美了。给你编辑一条新闻登到鼓手中国网站首页新闻上。3" /> 3" />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2 r- G& k0 f. U; Y/ {4 D/ G
呵呵,下一步的目标就是换套好点的鼓和镲,要不也太对不起这鼓房了,不过目前是没有这实力了,钱都装修鼓房了,真心疼啊~~~~

TOP

没什么心疼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应该是高兴的,况且你给自己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环境和一些鼓手比起来你应该感到的是欣慰。呵呵!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 d( Y: x3 H# V" p* F
bbs.drumchina.com7 [8 f* O8 V0 x# ]3 o2 u8 k
设备慢慢来吧。需要什么设备的话和我说下你也有我QQ号的。只要我能帮到你的一定给你一个合适的价钱帮助你来完成。相信我噢!!
鼓吧商城欢迎您  鼓手中国淘宝店  电话:010-84037131  QQ:390327977   Email:drum@guitarchina.com  旺旺:鼓棒棒

TOP

看了有点眼馋!~!~
★为鼓友们服务,需要帮助的朋友尽管站内联系我,我会尽快给您处理^_^

TOP

原帖由 鼓货仔 于 2009-3-21 00:28 发表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0 [+ ^$ X' U. ~8 t, H  ~- k$ U' t
没什么心疼的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应该是高兴的,况且你给自己创造了这么好的一个环境和一些鼓手比起来你应该感到的是欣慰。呵呵!
0 q3 F4 g6 R7 @7 K* C- f8 s鼓手中国.鼓吧论坛
* f" t( c; W8 a2 Q9 N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设备慢慢来吧。需要什么设备的话和我说下你也有我QQ号的。只要我能帮到你的一定给 ...
6 ~, g% ^/ ]# _, k; p# }- c" ~

$ k8 V) f1 t# D4 Q. ]6 T5 X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TOP

原帖由 yaoqiang333 于 2009-3-21 10:35 发表 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 ]+ b' P( w1 l. a0 Q: W
哥们你是干装修的吧?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 T" d+ |0 j: J$ c) {% G
bbs.drumchina.com& ?* x$ G5 p' g3 d: n
哥们我不是干装修的

TOP

回复 46# 革命者 的帖子

一起加油啊,有时间,你也弄个啊~~~

TOP

恭喜恭喜~~~我建议不如我们成立一个鼓房装修联盟吧~~
鼓房装修专职包工头!!
http://bbs.drumchina.com/thread-35208-1-1.html

TOP

回复 1# 鼓小义 的帖子

haha,比我弄的好,尤其是门。但是灯的部分得注意我觉得。灯开时间长了会热,别把波峰海绵烫坏了就好。我买的是那种灯像特大号的灯泡,有根线连着垂下来。灯泡里有隔热丝,感觉好一点,朋友们注意一下细节,希望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把俺们拍在沙滩上~~~~呵呵

TOP

回复 51# 鬼鼓魍魉 的帖子

哈哈哈,好主意~

TOP

真是羡慕 啊,我真想搞了房子玩啊

TOP

哥们是个细心的人啊,干的很好,好好打鼓!

TOP

我一直担心那电线留在棉毡后面,如果着火了咋办,是不是把线都留外面比较好呢。
( B. u3 _1 C4 u. [- v/ j  F; t" S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今天你鼓了吗?让我们一起鼓吧!鼓手中国鼓吧论坛,鼓舞精神鼓舞飞扬) a) ^* A& m, T
还有你地下室只铺地毯是肯定不行的,空调抽湿肯定不够。听说铺复合地板可以防潮,铺上了也好看。

TOP

原帖由 SNapsho_OT 于 2009-3-22 00:23 发表 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4 t3 }2 X3 j; n% v
haha,比我弄的好,尤其是门。但是灯的部分得注意我觉得。灯开时间长了会热,别把波峰海绵烫坏了就好。我买的是那种灯像特大号的灯泡,有根线连着垂下来。灯泡里有隔热丝,感觉好一点,朋友们注意一下细节,希望长江后 ...
鼓手中国.鼓吧论坛2 w; x: v1 c8 G3 g& f) r1 n) ?* W
灯的地方我也注意了,放心吧,呵呵,我买的是欧普的灯,灯的底座是金属,把灯和波浪棉全隔开了,只有一个孔把电线穿进来了,绝对钢钢的~~

TOP

原帖由 Glorias 于 2009-3-22 09:38 发表
$ ?8 J! s$ m5 D  ^" x( R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我一直担心那电线留在棉毡后面,如果着火了咋办,是不是把线都留外面比较好呢。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0 l" V: p* e5 {4 _# }" |7 I0 j: N

! u5 J3 w6 e+ T% P" y& b# Z/ O鼓手中国.鼓吧论坛还有你地下室只铺地毯是肯定不行的,空调抽湿肯定不够。听说铺复合地板可以防潮,铺上了也好看。
bbs.drumchina.com) M9 \" i  S8 J" K

( ^, W! v# V5 i/ ?5 Q, K/ c玻璃棉和矿棉板本身就防火。何况墙上的线我全套上管了,就算有什么问题断路器也会跳的。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4 g/ R3 j, {& H4 z7 i
我家地下室地面和陆面是水平的,不是那种在地面以下的地下室。所以没那么潮。铺地毯的作用是吸音和防滑,就算铺上地板上面还得铺地毯。

TOP

隔音效果怎么样啊?如果半夜打鼓,楼上能听见吗?我参考你的楼上隔音,如果不是很好,我好想想是不再加一层隔音。

TOP

现在还不知道,呵呵,鼓间还没搬进去,等过段时间装修味少了再进去吧~~
- L9 S4 S, M1 E2 r8 d鼓,鼓手,鼓吧,Drum,Drummer,Drum8,鼓手中国,鼓吧,爵士鼓,架子鼓,打击乐,鼓手,打击,军鼓,电鼓,鼓谱,鼓音乐,音乐,鼓视频如果你想半夜打鼓的话,我想就是再加两层也够呛`~
/ \* s" w6 o9 K! W中国鼓手的网络家园|Drum Your Lifebbs.drumchina.com* k8 Z0 [& A( Y, h5 k7 R8 g, r: _5 y
[ 本帖最后由 鼓小义 于 2009-3-22 12:48 编辑 ]

TOP

哦, 赶快搬啊你,回来看看你的效果如何。多谢

TOP

返回列表
  • 论坛除正规中介交易外所有交易发生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利益关系也不承担任何责任
  • 论坛所有斑竹与荣誉会员严禁参与二手交易!反之所产生任何的问题均与本论坛无关
  • 特别提醒:千万别相信任何先款交易!被骗责任与后果自负
  • 尊重网上公共道德,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任何涉及党政军宗教涉日等及社会不确定新闻帖子一律删除
  • 论坛用户发言不代表本站观点,用户对自己的发言文责自负
  • 本论坛管理人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论坛中不符的任意发言内容
  • 您在本论坛发表的文字或图片本站有权在本站主页引用发布
  • 《鼓吧论坛会员发贴规则与发贴规范》(所有新老用户版主必读)
  • 《鼓吧论坛斑竹与超级斑竹管理手册》(所有新老版主会员必读)
  • 参与本论坛讨论即表明您已经阅读并接受上述所列免责声明
  • 问题举报电话:010-8403 7131,举报邮箱:drum#guitarchina.com(请自行将#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