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W SABIAN 鼓大赛

鼓手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不会打鼓

【大家一起来动手做嚓片清洁】~有图有真相~对于有嚓片清洁问题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8-26 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没在我这  那白色留在上面的痕迹还有办法处理掉么?
发表于 2010-8-26 1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30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0-8-30 19:53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1-7-11 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65一瓶多少钱??
效果会不会比碧丽珠好很多
我平时都是用碧丽珠擦 我觉得去灰效果一点都不好..

而且那布一擦就很难洗干净上面的油~~
发表于 2011-7-11 0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用65会不会把字擦没啦?
发表于 2011-7-11 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Z Custom么,LZ有钱啊
还有,脸去哪里了
发表于 2011-11-12 16:12 | 显示全部楼层
1
发表于 2011-12-14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镲片要好好保养,烂的吗就让他随意了
发表于 2011-12-18 23: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但是我的是B8     很少清理
发表于 2011-12-18 23:47 | 显示全部楼层
LOGO能擦掉吗
发表于 2011-12-23 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换的AC 5片装,不上油不用65...(虽然我有65) 一直没有勇气尝试楼主的办法,
不过!
明天拿我的恒星试试,全是手指印。。。
现在的AC,每天打完把打击印擦一遍,手印是绝对没有的,带着手套拿得,就这么擦一遍放进镲包,还是亮晶晶的哈哈,每天都把老婆们擦得亮晶晶的~
发表于 2011-12-23 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弱弱的问一下,用工业酒精擦可以么?
能不能起到清洁的效果,或者会不会伤害镲片呢?
发表于 2011-12-23 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方法啊,学习了
发表于 2011-12-25 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我一般都是先用清洁剂清理灰尘,然后用WD40除锈啥的,最后再来一层碧丽珠抛光啥的
发表于 2012-1-21 02: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学了不少、
发表于 2012-1-23 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碧丽珠可以用来清洁镲片吗?
发表于 2012-1-28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翻新了,擦得这么亮!
发表于 2012-1-31 15:56 | 显示全部楼层
碧丽珠很好用!!!演出的时候洒的啤酒 汗液 手印什么的 只要及时擦 都可以擦掉的!!!
发表于 2012-2-10 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顶 顶  顶
发表于 2012-2-10 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步骤1.2我都做了。3我没敢。怕怕
发表于 2012-3-17 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要是传统车纹表面的踩镲,不是光面的该怎样清洁和保养呢?  求教!!
发表于 2012-3-21 14:2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镲片表面的黑锈也可以清理掉吗???
发表于 2012-3-22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了一下,很好用。真心感谢LZ!
发表于 2012-5-12 0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增长见识
发表于 2012-5-23 07:5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使镲片寿命延长
发表于 2012-6-1 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试去!
发表于 2012-6-29 03:5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镲片上有很多细细的刮痕,是不是海绵球太粗糙了造成的?
发表于 2012-7-2 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12-7-4 2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版主,问一下,清理多年未清理的五片装,一瓶够吗,小A,都脏得不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鼓手中国 ( 京ICP备05068828号 )

GMT+8, 2019-6-25 10:34 , Processed in 0.0234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