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鼓手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不会打鼓

【大家一起来动手做嚓片清洁】~有图有真相~对于有嚓片清洁问题的朋友可以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8-6 00:05 | 显示全部楼层
999长知识
发表于 2014-12-29 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楼主,我买了瓶知音的油,也是按照你说的这样保养吗?》
发表于 2015-1-1 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5-1-4 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才用65清洗了镲片 但是没用LZ的方法 效果也还可以
发表于 2015-1-16 19:02 | 显示全部楼层
求视频,还有我想问一下这样弄,不会把牌子给洗掉吗??
发表于 2015-2-15 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跃跃欲试耶。。。
发表于 2015-2-16 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到了呢 不错 可以尝试下 一直用的碧丽珠
发表于 2015-3-9 2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很負責任的說一下本人一直用wd40保護镲片麼有任何問題,好幾年了镲片依然锃亮锃亮的,音色也沒聽到損失,除非你買到假的了,呵呵
发表于 2015-3-22 09:07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这些东西会擦掉logo么?
发表于 2015-5-7 17:37 | 显示全部楼层
                     。
发表于 2015-5-21 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有个用威猛先生弄镲片的在用碧丽珠抛光,不知道这种的方法是不是较为妥当
发表于 2015-7-16 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5-8-2 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特意买了65尝试。。我的是阿尔法。。结果效果不理想,而且LOGO也都掉色了。。整体颜色有点泛白。。。而且65的味道实在是刺鼻。。。是不是买到假货?
发表于 2015-12-15 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用65和保护油效果挺好,用的sabian HHX AAX和老款signature。或许是B8材质的用65 擦拭过狠不太适合。
发表于 2015-12-16 21: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革命者


   请问a zildjian 18 heavy crash适合什么音乐?
发表于 2016-2-18 19:4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wd40是腐蚀不能忍、、、、
发表于 2017-3-19 07:19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好帖,有机会试试
发表于 2017-3-27 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好贴,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17-5-31 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关于meinl dark系列的怎么清理 有点泛白色 感觉氧化了 会有局部奇怪的颜色 不知道是否会影响音色
发表于 2017-9-11 0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我知音k新的怎么保养啊
发表于 2018-2-18 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必须顶一下
发表于 2018-2-18 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发表于 2018-3-16 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子!赞赞赞!!!
发表于 2018-6-30 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14# lpdh

威猛先生...洁厕灵...确定不会太“猛”了吗
发表于 2019-10-2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鼓手中国 ( 京ICP备05068828号 )

GMT+8, 2019-11-20 06:56 , Processed in 0.0206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