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尔

鼓手中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魔鼓
搜索
查看: 1731|回复: 11

内蒙鼓CUSTOM俱乐部 浩子 军鼓篇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9-18 22: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个人转让
品牌: 所有
型号:
成色:
价格: 1111
详细描述: 兄弟们,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感谢零弎 革命者 还有活着 三位大哥

废话不多说了,兄弟们还记得我的话,把我WX也加上 13888833353 手机同号

接下来来一组军鼓篇章,具体细节图还有价格可以私聊我 因为太多了
姓名: 浩子
电话: 13888833353
QQ: -
邮箱:
所在地: 呼和浩特
是否中介:
付款方式:  
鼓手中国圈子
本帖最后由 格瓦拉亚洲鼓王 于 2019-9-18 23:12 编辑










兄弟们,好久不见,我又回来了,感谢零弎 革命者 还有活着 三位大哥

废话不多说了,兄弟们还记得我的话,把我WX也加上 13888833353 手机同号

接下来来一组军鼓篇章,具体细节图还有价格可以私聊我 因为太多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9-9-20 17:25 | 显示全部楼层
鼓手中国微信公众号
 楼主| 发表于 2019-9-20 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抖音

么么哒  哈哈啊哈哈
发表于 2019-9-23 0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楼主| 发表于 2019-10-6 1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走着!!!!!
 楼主| 发表于 2019-11-2 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走起!!!!!!!!!!!!!!!!
 楼主| 发表于 2020-1-1 1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余不足一百颗
 楼主| 发表于 2020-2-10 14:15 | 显示全部楼层
现货不到50颗    兄弟们过年好!
 楼主| 发表于 2020-6-2 23:3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起来!!!!!!!!!!!!!!!!!!!!!!
发表于 2020-9-3 17:0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13寸的军鼓吗?
发表于 2020-9-3 1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20-9-24 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在这儿忽悠人呢啊?还好意思抬出三位版主大哥。谁跟你打交道谁倒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鼓手中国 ( 京ICP备05068828号 )

GMT+8, 2020-10-23 19:04 , Processed in 0.02373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